平安。这里是弥纯。
主博胡乱堆栈写字画画抒发一下小文艺。
子博♥悦来客栈♥经营韩叶做个懒散的老板娘~
欢迎光临~XD

tag里又搜不到……于是又删掉重发……之前点了喜欢和推荐的亲很抱歉……重来一次吧……


「第十一年。」

其实,个人的理解不同吧,一开始我也脑补问话的是吴邪,答话的是小哥。

但是下笔的时候,却意外的先画了一个小喇嘛。然后接着画下去,画了擦,擦了再画,涂了五六页。最后还是删掉了很多格子,留下了这些。

然后觉得这样更好……(虽然没能画小哥出场很忧伤……orz……说不准过两天我就又忍不住了…再去画一版小哥吴邪版的……)

在我心里,小三爷是个坚定的人。

坚定到可以等待,也可以主动去追寻的人。

虽然他是很肉脚啦,从开始到末了都总是被人帮着被人保护着。

但他从没甘于软软的被人养着。

他还是想要帮助保护别人,就算是小哥,这么强大的人,他也还是想要保护他。

回头又看了一遍前8本,简直心疼小三爷回回下斗都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他图什么啊?

一开始是贪财好奇,后来是身陷谜团而不能脱身。

但其实,除了头一两回,之后他每回下斗都是去救人。

每回下斗他也都救了人。


所以小三爷是能够笑着说出“一定会又第十一年”的人。

不是自我安慰或催眠。

他是真的相信。

并且一定能做到。



所以我也相信~

2015,带小哥回家呗~

>v<



评论(9)
热度(18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開水少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