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这里是弥纯。
主博胡乱堆栈写字画画抒发一下小文艺。
子博♥悦来客栈♥经营韩叶做个懒散的老板娘~
欢迎光临~XD

亲友们欲语还休问我是否爬墙…我不是我没有!

你看我还在画#瓶邪#的嘛~!

还在画的嘛~!

还打算做小周边的嘛~!(还有本!)

之前CP22的时候得到亲友赠予一枚直径10cm的大吧唧!我震惊!这个好!我要做!立刻点开画布!

其实本来只要画圆形范围内就好了,结果画着画着画全了…那就再印个配套的卡片吧~

所以其实韩叶那个也是一套的~都是军服!我爱军服~!

旋转~



评论(5)
热度(2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開水少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