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这里是弥纯。
主博胡乱堆栈写字画画抒发一下小文艺。
子博♥悦来客栈♥经营韩叶做个懒散的老板娘~
欢迎光临~XD

琥珀の雪 - 鬼束ちひろ

做个粗陋的翻译

+++++++++++++++++++

《琥珀の雪》`鬼束ちひろ

像孩子一般的笑容映照在寂静的冬季

好好的,和你说话吧


无声的街灯下,仿佛有个冻僵了的小宇宙

我想那一定是,我们的宝物


就像没有终焉的世界

瞬间解除魔法


你和我的

琥珀的树枝啊

把撕碎般的温度连结起来

银色的白马啊

让寒夜里的肌肤

飞驰吧飞驰吧

想要自由的扮个鬼脸

为什么却诚实的哭泣起来

在深深的谷底飞舞积累

琥珀的雪


把逝去的时间描绘成结晶的样子

追逐和跨越不会消融的种种

哪里都行,逃亡吧


低空飞行的猫头鹰的羽毛

把无法放手的你的心情缤纷吹散裸露无疑


你和我的

琥珀的星星啊

用毁灭般的速度包裹起来

沉睡的妖精啊

在薄冰之下

张开眼吧张开眼吧

独自一人站立是如此可怕和胆怯

啊啊你啊

又是如何呢

在深深的谷底穿过缝隙

琥珀的树林


春天才刚刚来临

现在我们正在做的冰冷的梦

你和我二人的柔软的梦


你和我的

琥珀的树枝啊

把撕碎般的温度连结起来

银色的白马啊

让寒夜里的肌肤

飞驰吧飞驰吧

想要自由的扮个鬼脸

为什么却诚实的哭泣起来

在深深的谷底飞舞积累

琥珀的雪


+++++++++++++++++++

她的歌词……都……好难………………

随便翻的,搞不好还会有基础错误……谁叫她的歌词总是句子那么长顺序又很奇怪嘛!

orz

但是这首歌真是不错听!推荐推荐~

评论
热度(2)

© 白開水少尉 | Powered by LOFTER